小疯子不可爱吗?

沉迷异次元无法自拔
磕cp可以冷门但不能邪门
官方cp可逆不可拆

【论坛体】我能不能向暗恋十年的他表白呢?(上)

新世界线,苏恙没结婚,暗恋2,如感ooc求别喷

                                                                                                                       

标题:我能不能像暗恋十年的他表白呢?

  

1L安然无恙(楼主)

  如题,我和我队长认识十多年了,我暗恋他也有十年了,我不想留下遗憾,但又怕表白了连朋友都做不了,我该怎么办


2L

  lz喜欢就去表白嘛


3L

  支持ls,敢爱敢恨才不留遗憾


4L

  话说lz用的是队长欸,楼主是公安机关或者军方的人吗


5L安然无恙(楼主)

  差不多,但由于规定不能多说


6L

  十年暗恋,lz好专情,去表白吧,错过才是最悲情的

  

7L

  十多年了,lz和队长都不小了,可不要耽搁啊


8L安然无恙(楼主)

  不算小了,我们同龄,都快三十了

  

9L

  那楼主还犹豫什么啊!快去吧!

  

10L

  十多年的共事,俩还都是单身,不日久生情不可能的

  

11L

  赞成ls,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楼主去表白!

  

12L安然无恙(楼主)

  可……可是,我也是男的啊

  

13L

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

  

14L

  楼主也是男孩子!!

  

15L

  爆哭!磕到真的啦!

  

16L

  我现在更好奇,lz讲讲lz和队长的故事好不好

  

17L

  ls想磕糖直说,我也想听[星星眼.jpg]

  

18L

  我16L,别胡说,我是为了能更好的为楼主出主意[手动狗头.jpg]

  

19L安然无恙(楼主)

  也没什么故事的,他是队长我是副队长,我们从训练生时期就是搭档,我对队长日久生情,虽然能一直和队长站在一起就已经很满足了,但……我大概还是贪心不足吧

  

20L

  哪有贪心不足嘛,爱乃人之常情啊

  

21L

  lz喜欢队长这么久,队长一点都没察觉吗

  

22L

  对暗恋的人肯定会特别关心,队长一点没怀疑过吗

  

23L安然无恙(楼主)

  我是队里的副队长,队里的小事几乎都是我处理的,所以特别可能不太明显。之前倒是被队员们调侃过我是队长的“贤内助”,但队长好像根本没听出来。我以前甚至在庆功宴上趁醉酒跟他说过“我喜欢的人也没有成家的想法”,他居然对我说那个“渣女”在吊着我

  

24L

  所以lz是那种很顾家的男孩子,而且队长好木头

  

25L

  “贤内助”,队员们好像很懂诶,队长居然没听出来


26L

  暗示性的表白,lz队长居然劝分🤣 

  

27L

  #惊!某公安队长居然说自己是“渣女”


28L

  lz那一刻有没有疑惑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一块木头

  

29L

  所以队长不知道lz的取向是吗

  

30L安然无恙(楼主)

  队长确实不知道,其实队长是我的初恋,我也没喜欢过其他

  

31L

  那队长是直是弯,lz能确定么,如果是弯的那就好办多了

  

32L

  的确,不过有点悬吧,毕竟要是队长也是弯的,会这么多年都看不出lz的感情

  

33L

  就经过lz的描述,就队长那么木的脑袋,队长的取向真的不好猜

  

34L小女巫

  队长是弯的

  

35L

  ls知情人士?!

  

36L

  我艹!小女巫太太!

  

37L

  真的是小女巫太太!!

  

38L

  啊啊啊啊啊!!!太太看看我!!

  

39L

  太太的文是在太香了!!而且猎人x玫瑰那个好像俩主角也是正副队长的关系

  

40L

  猎人x玫瑰太好磕了!!穿越时间线就为了能守护好心尖上的白玫瑰,最后he实在是太好了!


42L小女巫

  就是猎人x玫瑰,而且队长和lz分别是猎人和玫瑰的原型哦

  

43L

  队长和lz是猎人x玫瑰的原型!lz你认识小女巫太太!


44L安然无恙(楼主)

  等等,小女巫?jy?是你对吧!你之前说要以我为原型写小说,写的是我和队长的,的,爱情故事?!

  

  

————to be continued

  

  


  

  

  

  

  




  



评论(11)

热度(1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